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阳头条.jpg
[习近平向2016中埃文化年闭幕式致贺信] [习近平出席“共商共筑人类命运共同体”高] [习近平出席世界经济论坛2017年年会开幕式]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县区播报 > 文峰区

文峰区文明办开展迎新春道德模范慰问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1-21)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慰问第三届道德模范袁士英

慰问第三届道德模范陈英

慰问第四届道德模范冯海芹

  为树立好人得好报的价值导向,教育和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崇尚模范、学习模范、关爱模范、争当模范,文峰区文明办对辖区生活困难的道德模范进行帮扶慰问。

  文峰区文明办一行走访慰问了全国好人王春义,文峰区第一届道德模范张汉生、第三届道德模范袁世英、陈英,第四届道德模范冯海芹、耿海英。

  张汉生老人是文峰区第一届助人为乐道德模范,今年已经88岁高龄,他高兴地拉着文明办同志的手说:“感谢党和政府还记得我们。”90岁高龄的孝老爱亲道德模范袁世英照顾57年的残疾儿子不久前刚刚去世,老人身体有些欠佳,文峰区文明办与社区的同志陪伴老人聊天。热心帮助邻里的第四届道德模范冯海芹说:“作为道德模范我感到骄傲,我要继续帮助周围的人。”

  这次慰问道德模范活动体现了党和政府对道德建设典型的关怀关心,教育和激励了广大干部群众崇尚道德模范、争当道德模范。

责任编辑: 陈铭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020140624356611567198_230.jpg

wyzyz.jpg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