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W020161115287971466324.jpg
[平总书记关于互联网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综述] [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网信事业发展纪实:党] [刘奇葆:坚定理想信念是开展党内政治生活]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县区播报 > 文峰区

文峰区开展结对帮扶传递文明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6-11-17)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市福利院为黎园村设置公益广告版面

市福利院申梁斌为黎园小学同学们上书法课

九府幼儿园志愿者慰问贫困家庭

九府幼儿园志愿者为小龙人幼儿园孩子们上户外活动课

  按照市文明办《关于进一步做好文明单位结对帮扶农村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通知》要求,文峰区文明办组织辖区各级文明单位开展“结对帮扶 传递文明”志愿服务活动。

  11月15日,安阳市社会福利院组织党员干部到宝莲寺镇黎园村,开展“建设文明乡风”、“文体服务”、“教育培训”志愿服务活动。他们以设置公益广告牌、为学校提供文体用品、开展文体活动、组织教育培训为切入点。他们为同学们送去了篮球、跳绳等文体用具,并组织孩子们进行了跳绳比赛、篮球比赛。福利院党员志愿者申梁斌作为书法爱好者,为黎园小学的同学们上了一节生动形象的书法艺术课。同时,志愿者们将制作的公益广告牌展示到村委会,供广大村民学习,活动受到了村两委班子领导和群众的一致好评。

  11月14日,九府幼儿园志愿者们到石家沟村进行帮扶慰问活动。志愿者们在村委会指定地方设置了公益广告,随后他们和村干部一起到两户贫困家庭进行慰问,并送上慰问品,还为其中一户贫困家庭捐款100元,最后,志愿者们又到小龙人幼儿园,为孩子们上了一节有趣的户外活动课,让孩子们感受到游戏的快乐。      

  “结对帮扶 传递文明”活动,使干部职工在奉献爱心的同时弘扬了传统美德,传递了正能量,对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起到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 张杨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