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W020161115287971466324.jpg
[平总书记关于互联网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综述] [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网信事业发展纪实:党] [刘奇葆:坚定理想信念是开展党内政治生活]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县区播报 > 文峰区

文峰区开展“大气污染治理”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6-11-16)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市社会福利院开展“大气污染治理”志愿服务活动

市福利院志愿者们清扫楼顶卫生

市建筑渣土管理站对大院卫生进行了集中打扫

市建筑渣土管理站清扫楼顶卫生

第二十中学开展清扫校园活动

市救助站志愿服务队开展“蓝天工程”志愿服务活动

市救助站志愿者清扫楼顶卫生

  根据市委环境监测精神要求,为提高城市检测达标指数,文峰辖区各级文明单位积极开展“大气污染治理”志愿服务活动。

  11月14日下午,市社会福利院干部职工及志愿者们在曹臻副院长的带领下,不畏辛苦,认真打扫单位楼顶与室内外卫生,经过一下午的辛苦工作,福利院室内外环境焕然一新。

  11月14日下午,安阳市建筑渣土管理站积极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对大院卫生进行了集中打扫。他们实行卫生区划片分包,包职责、包责任区、包质量对办公楼楼顶进行保洁,绿化带进行了冲洗,全面清理各类卫生死角,杜绝因保洁不到位而产生扬尘污染,对我市的空气质量带来影响,为我市的环境治理贡献了城管人应尽的一份职责。

  11月15日上午,第二十中学利用大课间开展了清扫校园活动。各处室主任带领本处室志愿者分工协作,志愿者们身体力行也起到了良好的宣传引导作用,他们将楼顶、室内外进行了彻底的清洁。大家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把楼顶及各科室清理得干干净净。

  11月15日上午,市救助站志愿服务队积极开展“蓝天工程”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在办公室主任王国法的带领下,对单位大门口、大院、办公楼楼顶进行了卫生大扫除,不惧初冬的丝丝寒意,干的热火朝天,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辛勤努力,救助站环境面貌大为改善。

  另外,三角湖公园、文峰区财政局 、文峰工商分局、市卫计委 、移动公司等单位都纷纷开展“大气污染治理”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改善了城市的环境卫生,还提升了广大干部职工参与“大气污染治理”的积极性,为共同打造整洁优美的城市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 张杨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