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W020161114275617042024.jpg
[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网信事业发展纪实:党] [刘奇葆:坚定理想信念是开展党内政治生活] [习近平:做党和人民信赖的新闻工作者]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县区播报 > 文峰区

文峰区迎接市级文明单位及文明单位标兵验收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6-11-14)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考试现场

考试现场

  11月14日上午,市文明办一行7人开始对文峰区26家市级文明单位及市级文明单位标兵进行验收。

  文峰辖区到届和新申报的各文明单位高度重视,上午八点半,由文峰区组织、市文明办主考的225名文明单位的工作人员在安阳市第66中学进行集中测试。考场上明确了严明的纪律,选出5名同志在电脑上随机抽出系统内的5道问答题。考生紧张而有序地审题作答,半个小时之后考试结束。

  之后,对到届和新申报的市级文明单位将进行系统得分考核,纸质档案查阅,环境检查等。

责任编辑: 张杨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