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县区播报 > 文峰区

文峰辖区开展“文明交通 安全出行”志愿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6-05-30)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文峰区国税局组织志愿者在教委岗开展文明交通活动

文峰区国税局志愿者与交警合影

  为了向行人传达“文明交通,安全出行”的理念,维护良好的交通秩序,同时助力安阳市举办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氛围,文峰区文明办组织辖区各级文明单位纷纷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文峰区统计局组织志愿者在文峰中路和东风路交叉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统一着装,头戴小红帽,手持小红旗,在路口向过往的行人和车辆宣传文明交通知识、劝阻不文明交通行为,协助交警维护交通秩序。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社会百姓诠释着“平安交通”的理念,为营造安全、和谐的出行环境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文峰区国税局组织志愿者到教委岗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他们手持文明交通引导旗,形成一道亮丽的城市风景线。志愿者积极协助执勤交警劝阻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交通疏导,并对过马路老年人进行帮助等,以实际行动引导人们遵守交通秩序。

  此次活动极大的提高了志愿者们文明出行意识,展示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并提升了市民群众对文明交通的重视,营造了文明出行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 蒋淮吉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