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阳头条.jpg
[习近平眼中的新闻舆论工作] [为新时代新变革凝魂聚力——党的十八大以] [党的十八大以来新闻舆论工作开创新局面:]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县区播报 > 汤阴县

汤阴县开展诚信建设集中宣传月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8-23)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汤阴县城南公园制作的岳飞诚信走廊

城关镇诚信喷绘布标语

民政局诚信标语

韩庄镇文化站诚信版面

市民欣赏诚信文化墙

诚信经营倡议书

  为加快诚信汤阴建设步伐,提高汤阴县人民群众诚信文化知晓率,在全县营造“人人知诚信、人人讲诚信”浓厚社会氛围,汤阴县文明办在8月份组织开展了诚信建设集中宣传月活动,取得良好社会效果。

  汤阴县组织开展的诚信建设集中宣传月活动丰富多彩、形式多样。指导各乡镇、各级文明单位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了遵纪守法、诚信守信宣传教育活动,在窗口服务单位开展了诚信政府、优质服务宣传教育活动,在商场、超市等场所开展诚信经营、和谐发展宣传教育活动,在城区道路两侧墙体、广场、公园等处进行绘制诚信文化墙、制作喷绘版面等宣传活动。

  此次集中宣传活动,汤阴县共制作文化墙3万余平方米,制作喷绘版面1200余块,10个乡镇、70余个文明单位组织开展集中宣传活动80余场次,接受诚信文化主题教育的城乡群众达5万余人。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630101426.jpg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