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阳头条.jpg
[【40人对话40年】“当代雷锋”庄仕华:见] [习近平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 分析研究] [2018年度安阳市公益广告有奖征集活动]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县区播报 > 汤阴县

汤阴县多形式开展拥军优属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8-03)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连日来,为充分发扬拥军光荣传统,促进军民鱼水情谊,汤阴县各单位纷纷行动,有的到驻汤部队、武装部、消防大队等单位进行慰问,有的召开庆八一座谈会,有的到复退军人家中看望慰问,广泛深入开展拥军优属活动,密切部队和地方的联系,持续深化巩固军政军民团结,相互关心支持,携手推动国防建设与自信自豪幸福汤阴建设协调发展、同步提升。

  看望慰问复退军人

  汤阴县白营镇通过走访慰问优抚对象、民兵集中宣誓和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在白营镇尧石得村,汤阴县委书记宋庆林慰问64岁的复退军人尧万平和60岁的复退军人牛风国,与他们拉家常、谈发展、聊变化,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和生产生活情况,聆听他们的所需所盼所愿,征求他们的意见建议,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安心生活。县、镇领导林文国、王威、李明、石海峰参加活动。

汤阴县委书记宋庆林在尧石得村慰问退伍军人尧万平

汤阴县委书记宋庆林在尧石得村慰问退伍军人牛风国

  慰问驻汤官兵、消防大队等

汤阴县农商银行领导慰问消防大队官兵

汤阴县农商银行送方便面、火腿肠、矿泉水等慰问品

汤阴县环保局局长慰问武警官兵

汤阴县环保局为部队官兵送上牛奶、面包等生活用品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为始终保持和人民军队同呼吸、心连心,进一步继承和发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7月31日上午,县环保局到县武警部队开展建军节慰问活动。活动中,局党组书记、局长秦长新同志向武警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武警中队领导对环保局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环保工作,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以实际行动搞好军民共建工作。

  7月31日上午,汤阴农商银行纪委书记、监事长杨志军,行长助理彭智慧一行来到汤阴县消防大队,走访慰问消防大队官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去价值1万余元的方便面、火腿肠、矿泉水等慰问品。

  县消防大队大队长李印魁代表消防大队全体官兵对汤阴农商银行的慰问表示了感谢,并介绍了消防大队基本情况和官兵日常训练情况,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双方能够密切沟通,加强交流,不断加强军民共建,互帮互助。

  通过慰问,汤阴农商银行与消防大队架起一座友谊的桥梁,双方表示今后将加强军民共建,谋求共同发展,为地方经济社会的发展壮大互相支持,寻求共赢新局面。

  白营镇党委书记李明和党委副书记、镇长石海峰先后走访慰问了县人武部、县消防大队和县看守所,向人民子弟兵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并送去慰问金,感谢子弟兵在地方经济建设中所作出的贡献。

  举行“八一”建军节纪念庆典活动

“八一”建军节纪念庆典活动现场

“八一”建军节纪念庆典活动现场

  7月31日,伏道镇南申庄村历年来退役的55名军人聚集在一起,举行“八一”建军节纪念庆典活动。村两委为百年来的荣誉军人颁发银质光荣勋章,为百年来的荣誉军人颁发铜质“永久光荣军属称号”匾牌。县委常委、武装部长张军业、伏道镇党委书记刘伯军参加活动。

  召开庆“八一”复转军人座谈会

召开庆“八一”复转军人座谈会

  汤阴县白营镇、邮政局、人防办、住建局等单位分别召开了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九十一周年座谈活动。座谈会上,退役老兵们重温军旅生活,讲述军队的光荣传统。通过座谈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不忘军人本色,以实际行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座谈会上,单位领导向全体复转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充分肯定了大家在各自岗位做出的积极贡献。同时鼓励大家继续发扬军人优良传统和作风,退伍不褪色,续写光荣史,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汤阴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630101426.jpg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