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阳头条.jpg
[“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传出货真价实好声] [[好人365]“独臂教师”33年辗转9所乡村学] [省(区、市)委书记话乡风文明:办好用好]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县区播报 > 汤阴县

汤阴县开展慢病鉴定下基层服务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7-13)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慢病鉴定现场

慢病鉴定现场

慢病鉴定现场

慢病鉴定现场

医务人员正在为贫困群众鉴定

人社局工作人员和医务人员到行动不便贫困群众家中

医务人员到行动不便贫困群众家中鉴定

医务人员为行动不便贫困群众鉴定

汤阴县人社局局长肖逸龙深入慢性病鉴定现场进行调研指导

医务人员正在为贫困群众鉴定

  为充分发挥医保扶贫作用,不断提高服务贫困群众实效,减少贫困群众来县城鉴定来回奔波之苦,7月7日以来,汤阴县人社局组织慢性病鉴定专家深入五陵、瓦岗、任固、伏道等乡镇,为贫困群众开展慢性病集中鉴定工作,对于行动不便的贫困对象,采取入户鉴定方式,确保不漏一人。

  慢性病鉴定现场,为确保鉴定工作规范有序,人社局工作人员提前发放排队序号,防止拥挤出现意外,同时为老年人提供橙子水,引导迟来的群众先到阴凉地方休息,等待叫号再依次进行鉴定。同时,利用中午群众少的间隙,工作人员冒着酷暑、牺牲休息时间,深入农户家中,对卧病在床行动不便的患者进行入户鉴定。7月8日上午,任固镇人力资源社会保障服务所所长刘合军又专门开车拉着綦逐村贫困户魏忠恩、霍艮娣来到伏道镇进行慢性病鉴定,不但有效提高了鉴定效率,更进一步展现了人社系统便民、利民、惠民的良好形象,受到了群众的一致赞誉。

  目前,汤阴县已完成五陵、任固、瓦岗、伏道等乡镇的贫困人口慢性病鉴定工作,下一步将继续开通绿色通道,深入其他乡镇开展慢性病集中、上门鉴定工作。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630101426.jpg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