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7.5.jpg
[习近平:让广大青年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 [党的十八大以来先进典型发挥引领作用综述] [“大就要有大的样子”——献给中国共产党]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县区播报 > 汤阴县

汤阴县司法局多形式开展党的系列活动提升干部素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7-06)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为牢记党的宗旨,提升干部素质,汤阴县司法局立足司法行政工作实际,以党建为引领多形式开展系列活动,教育引导司法行政系统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党的知识抢答赛

党的知识抢答赛现场

  为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不断增强党员的党性观念,6月28日,汤阴县司法局组织开展了“党在我心中,永远跟党走”党的知识抢答赛活动。通过抢答赛活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全体干部职工爱党爱国的热情。

  学习收看榜样模范事迹

收看榜样模范事迹

  6月28日,汤阴县司法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局三楼会议室集中收看中央电视台播发的《中共中央关于追授郑德荣等7名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学习榜样模范,见贤思齐,向上向善。

  集中组织参观活动

在党员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重温入党誓词

  6月29日,县司法局组织全系统党员干部职工前往汤阴食品安全体验馆、汤阴县廉政教育基地、汤阴县国税局和卫计委党员教育基地参观学习,重温入党誓词,强化党员意识、拒腐防变意识的同时加深对我县食品安全的认识。

  上好主题党课坚定理想信念

党课活动现场

  7月2日,汤阴县司法局组织机关党支部党员干部职工开展主题党课活动,由局党组书记张敏杰同志讲解《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司法行政工作》,强化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做好本职工作。

  便民服务践初心

便民服务践初心

  7月4日,汤阴县司法局组织岳都、精忠、华厚、道公四家律师事务所6名党员律师在信合广场开展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法律咨询宣传活动。活动当天发放宪法宣传页、扫黑除恶、双提升等法律宣传资料600余份,接待法律咨询40余人次。

责任编辑: 帐晓贺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630101426.jpg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