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7.3.jpg
[党的十八大以来先进典型发挥引领作用综述] [“大就要有大的样子”——献给中国共产党] [中宣部等部门联合印发《通知》 治理影视]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县区播报 > 汤阴县

汤阴县召开创建省级卫生县城工作推进会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7-04)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推进会会场。图片来源:安阳文明网

  为进一步推进四城联创暨省级卫生县城创建工作,在全县掀起创建热潮,6月28日下午,汤阴县在县政府第三会议室召开省级卫生县城创建推进加压会。县委副书记、县长贾晓军及其他副县级领导参加。

  会上,县爱卫办首先以幻灯片的形式播放我县存在的脏乱差现象,让大家直观的看到创卫中存在的问题。主管创卫的副县长李冬跃将市、县督查情况及存在的占道经营、违章建筑、夜市管理等十二项问题一并进行了解说。

  县委副书记、县长贾晓军要求有关乡镇和部门,一要高度重视创卫中存在的各种问题,认真整改落实,有效改善群众的生活环境,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和人民群众幸福感。二要查漏补缺,对照省级卫生县城标准,重点抓好市容环境卫生治理,交通秩序整治,农贸市场规范管理,病媒生物防治等方面工作,加强城乡结合部,老旧居民区,火车站、汽车站等公共场所的专项治理。三要完善责任体系,在创卫指挥部的统一指挥下,建立“全覆盖、无缝隙、立体式、无死角”的责任落实机制。要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注重过程,注重实效,着力实现城市内涵提升。(来源:安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630101426.jpg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