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7.2.jpg
[“大就要有大的样子”——献给中国共产党] [中宣部等部门联合印发《通知》 治理影视] [共青年团十八大开幕 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县区播报 > 汤阴县

汤阴县举办“庆七一 扬诚信”文艺晚会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7-02)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经典诵读《百善孝为先》

经典诵读《百善孝为先》

诗朗诵《信念永恒》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崇德向善,打造“岳飞故里、忠义之乡,千年古县、诚信汤阴”县域品牌。7月1日晚,由汤阴县文明办、共青团汤阴县委主办,安阳师范学院音乐学院协办的汤阴县“庆七一 扬诚信”文艺晚会在人和公园北区精彩上演。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月亮,安阳师范学院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亚非,县文明办主任王福喜,团县委书记马欢出席晚会。

  20时整,晚会在开场舞《欢庆党的生日》中拉开序幕,歌曲《共筑中国梦》、朗诵《信念永恒》、女声独唱《祖国你好》、器乐合奏《金蛇狂舞》等10余个节目一一亮相,精彩纷呈,不时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此外,在高潮迭起的文艺演出中,还专门设置了关于诚信汤阴建设知识小问答互动环节,向回答正确的现场观众送上了精美小礼物。通过答题,城乡群众对我县诚信建设工作有了进一步了解,对诚信知识进行了重温和巩固,此举深受观众喜爱与好评。

  21时30分,晚会在歌伴舞《不忘初心》中拉下帷幕。整场晚会以“牢记使命颂党恩、文明诚信汤阴行”为主题,共表演节目14个,节目类型有舞蹈、歌曲、小品、国学经典朗诵、戏曲等,时间达一个半小时,现场观看群众达2000余人。观看演出的群众纷纷表示,在今后诚信汤阴建设中,将牢记使命永颂党恩,文明诚信始终陪伴自己前行,继续为加快打造“智慧文化都、生态幸福城”城乡融合发展新都市区,全面开启建设自信自豪幸福汤阴新征程做出各自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630101426.jpg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