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6.29.jpg
[中宣部等部门联合印发《通知》 治理影视] [共青年团十八大开幕 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 [习近平总书记关心关怀青年和青年工作纪实]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县区播报 > 汤阴县

汤阴县集中开展三项活动庆七一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7-02)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为庆祝建党97周年,汤阴县委组织部下发通知,要求全县各单位于6月28日晚上7点组织本单位党员收看《中共中央关于追授郑德荣等7名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并要求各单位机关党组织组织全体党员于2018年6月29、30日两天时间集中参观汤阴县食品安全体验馆及汤阴县党风廉政教育基地,通过三项集中活动,使党员干部受教育。

  集中观看《中共中央关于追授郑德荣等7名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

  

人社局党员干部在收看表彰决定

 集聚区管委会党员干部在收看

 党校党员干部在观看表彰决定

  郑德荣、钟扬、李泉新、许帅、姜仕坤、张进、张超等7名同志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光辉典范,是新时代党员干部信念坚定、许党报国、为民造福的杰出楷模。他们的先进事迹激励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广大党员干部深受感动,纷纷表示要以郑德荣等7名同志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始终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让群众有更多获得感。

  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到我县廉政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

  

县委组织部部长李凤霞和组织部、水务局、文明办等单位在参观

  地税局党员干部在参观学习

  便民中心党员干部在参观学习

  在基地,讲解员深入浅出的讲解、展厅丰富精彩的图文展示让党员们深入了解了党在不同时期、不同阶段开展反腐倡廉的坚定决心和有力举措,深刻感受了党要管党、从严治党、铁腕防腐的坚定决心。通过富有警示意义的视频播放,使广大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强烈的震撼和洗礼,提醒着党员干部一定要“清清白白做官、干干净净做事、堂堂正正做人”,时刻严于律己,守住底线,不碰红线,自觉遵守党的纪律、规矩,防微杜渐,进一步强化思想政治修养,提高廉政意识,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观汤阴县食品安全体验馆

工商行政执法局等单位在参观学习

  工信委、科技局、残联等单位在参观体验

  商务局、税务局等单位党员干部在高科技产品前体验

  汤阴是食品工业强县,食品安全关系千家万户,通过参观使广大党员干部充分了解汤阴的发展成就,汤阴的食品安全意识和诚信意识,并处处为群众着想,确保了舌尖上的安全。汤阴县食品安全体验馆的高新技术和高新产品,振奋了党员干部的信心,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诚信为本,爱岗敬业,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在促进改革发展稳定中当先锋、作表率,为打造智慧文化都,生态幸福城做贡献。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630101426.jpg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