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6.21.jpg
[习近平同朝鲜劳动党委员长金正恩举行会谈] [[我们的节日·端午]品香粽龙舟竞流 念先] [黄坤明:把握新时代新要求 推动基层宣传]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县区播报 > 汤阴县

汤阴县开展科技下乡活动助推美丽乡村建设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6-21)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科技下乡活动现场

科技下乡活动现场

  科技下乡是服务基层、服务三农"的重要惠民活动,在促进农村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为充分发挥科技下乡的引领作用,助推美丽乡村建设。近日,汤阴县委组织部、汤阴县科技局联合举办“专家下乡行 、科技助脱贫”为主题的科技下乡活动,在十乡镇轮流开展。

  6月20日,汤阴县委组织部人才办、汤阴县科技局聘请县管专家到瓦岗乡开展“专家下乡行 、科技助脱贫”为主题的科技下乡首场活动。县管专家为当地农民讲解平菇、杏鲍菇、金针菇、草菇等食用菌种植以及朝天椒、马铃薯等大棚蔬菜和农作物的种植和防病技术。培训中,专家现场向农民群众传授实际操作技能,并面对面解答群众提出的各种问题。培训结束后,科技局免费赠送群众农业技术资料800余份,活动的开展受到了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

  通过"三下乡"活动,旨在引导农民群众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提高农民群众的科学素质和科学种植技术水平,帮助农民提升脱贫致富能力,用科技支撑来全力助推精准扶贫,共建美丽乡村。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