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6.4.jpg
[习近平向上海合作组织首届媒体峰会致贺信] [王沪宁出席中国科协成立60周年百名科学家] [【直播】中央文明办在陕西延安发布5月中]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县区播报 > 汤阴县

汤阴县举行弘扬岳飞精神优秀学生表彰会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6-05)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为部分优秀学生代表颁奖.图片来源:安阳文明网

  6月1日,由安阳市汤阴县教体局和岳飞教育基金会联合举行的第二十四届“九安”杯弘扬岳飞精神优秀学生表彰会在岳飞小学会议室举行,来自安阳市汤阴县教体局和岳飞教育基金会有关领导与10个乡镇158名获奖学生参加活动,并为优秀学生代表进行表彰颁奖。

  为全面推进素质教育,正确引导和帮助青少年学生健康成长,进一步激发广大未成年人弘扬岳飞孝老爱亲、精忠报国等爱国爱家忠孝精神,在全县学生中营造人人争做岳飞式优秀学生、个个向岳飞式优秀学生看齐的浓厚氛围。安阳市汤阴县经各乡镇中心校、县直各学校、社会力量办学各单位优中选优、认真推荐,安阳市汤阴县教体局和岳飞教育基金会共同评选,最终在全县5万余名小学生中有158名优秀学生脱颖而出,获得“‘九安杯’弘扬岳飞精神优秀学生”荣誉称号。

  受表彰的学生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学生,一定要把岳飞精忠报国精神铭记在心里,融化于血液里,把岳飞忠孝精神传承下去,长大后用优异成绩报效祖国、回报家乡。(来源:安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