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6.4.jpg
[习近平向上海合作组织首届媒体峰会致贺信] [王沪宁出席中国科协成立60周年百名科学家] [【直播】中央文明办在陕西延安发布5月中]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县区播报 > 汤阴县

进百姓门、察百姓情、解百姓忧、暖百姓心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6-05)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汤阴县委副书记在群众家了解生产生活情况

汤阴县委宣传部长在贫困户家慰问

汤阴县委宣传部长和贫困户座谈

  近日,汤阴县在县政府第三会议室召开“进百姓门、察百姓情、解百姓忧、暖百姓心”活动动员会,县委书记宋庆林、县长贾晓军及其他副县级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中共汤阴县委印发く关于开展“进百姓门、察百姓情、解百姓忧、暖百姓心”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

  会议指出,该活动是体察群众冷暖、感知社情民意、促进群众与党委政府之间和谐共融的重要途径,也是检验干部初心和群众工作的度量尺。

  会后,汤阴县领导带头蹲点调研,慰问困难群众,各级文明单位迅速行动,积极谋划,主动深入到群众中去,把群众当家人,把群众的事当家事,真心实意对待群众的每一个诉求,带着感情到贫困群众家中,唠家常、听民声、察民情,围绕致富增收与群众共同出主意、想办法,有的带着食材与群众一起做饭、就餐,深入了解群众的生产生活情况。“进百姓门、察百姓情、解百姓忧、暖百姓心”活动是全县党员干部加强党性锻炼、坚定理想信念、践行为民宗旨的好载体、好平台,各级党员干部通过身入一线、心入一线,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群众路线再教育,进一步增进了干群鱼水情,为建设自信自豪幸福汤阴营造了良好社会环境。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