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5.31.jpg
[【直播】中央文明办在陕西延安发布5月中] [绘就新时代“五位一体”全面发展新蓝图] [第一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歌曲征集传]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县区播报 > 汤阴县

汤阴县召开诚信汤阴2018年第一期“红黑榜”发布会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5-31)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诚信汤阴“红黑榜”发布会会场

县人民法院发布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县食药监局发布食品药品经营诚信“红黑榜”

县安监局发布安全生产企业诚信“红黑榜”

  5月30日下午,汤阴县诚信汤阴2018年第一期“红黑榜”发布会在县政府第三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县诚信委副主任、办公室主任李月亮、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杨健、县文明办主任、诚信办副主任王福喜,县诚信委各成员单位、红黑榜发布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有关负责同志、10乡镇主管负责同志及全县各新闻媒体80余人参加了会议。

  县法院等10家单位分别发布了多个领域的诚信“红黑榜”名单,共有76家守信企业列入诚信“红名单”,106家失信企业和61名失信个人被列入失信“黑名单”。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月亮就深入推进诚信汤阴建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指导下,按照中央、省、市的总体部署,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快构建社会信用体系,不断推进诚信汤阴建设工作常态化、制度化,上下同心、持之以恒地抓好诚信汤阴建设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持续擦亮、叫响“岳飞故里、忠义之乡,千年古县、诚信汤阴”金字招牌,持续在全县社会树立有利于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的良好导向。为推动文明城市创建等四城联创夯实基础,为建设新时代自信自豪幸福汤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