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5.14.jpg
[习近平:汶川地震灾区恢复重建工作取得举] [黄坤明:推动新时代文化改革发展开创新局] [“壮阔东方潮 奋进新时代——庆祝改革开]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县区播报 > 汤阴县

汤阴县志愿者助力“体彩·环中原”2018自行车公开赛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5-15)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现场

志愿者参加开幕式

志愿者在指引方向

比赛现场

为获奖者颁奖

  5月12日“体彩·环中原”2018自行车公开赛(安阳·汤阴站)暨首届“精忠杯”环汤河国家湿地公园自行车赛在汤阴隆重举行。

  本次比赛由省体育局、省体育总会、安阳市人民政府主办,省自行车现代五项运动管理中心、省自行车运动协会、安阳市体育局、汤阴县人民政府、汤阴汤河国家湿地公园管委会、汤阴县教育体育局、韩庄镇人民政府等共同承办。

  来自全国20个省以及蒙古、塞尔维亚、澳大利亚等国家的500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沿途上万名观众前来观赛。比赛项目共设立公路精英赛和山地车赛两个大项8个组别。

  该项目是河南省本土的知名品牌赛事,被列入河南省体育发展“十三五规划”,是河南省参与人数最多、规模最大、社会影响力最广、政府参与度最高的品牌赛事,旨在增强国民身体素质,推动全面健身计划发展。

  安阳汤阴县被联合国命名为千年古县,三圣之乡。历史气息浓郁,文化根基深厚, 此次大赛在汤阴汤河国家湿地公园和汤阴人和公园举行,汤河国家湿地公园专门打造了一条14公里长的国家级自行车赛道,它是豫北地区第一个国家级自行车赛道,也是河南省第二条符合举办大型赛事的赛道。

  为全力服务赛事,展现汤阴形象,汤阴县文明办组织全县志愿者2000余名全程服务首届“精忠杯”环汤河国家湿地公园自行车赛,为了作好充足的准备,保证参赛选手的安全,他们提前在自己负责的赛段来回巡视,查看路面是否有异常情况,捡拾路面上的石头,除去过长的树枝,劝阻观众进入赛道,他们用标准的动作指引方向,圆满地完成了任务,受到参赛选手和群众的高度称赞。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