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5.14.jpg
[习近平:汶川地震灾区恢复重建工作取得举] [黄坤明:推动新时代文化改革发展开创新局] [“壮阔东方潮 奋进新时代——庆祝改革开]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县区播报 > 汤阴县

汤阴县举办文明诚信道德大讲堂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5-15)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道德大讲堂活动屏幕

参加群众有序在义工引导下有序进场

现场播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核心价值观新闻片段

聆听讲座的群众

义工展示鞠躬礼

传授推荐的中华经典书目

  为进一步增强城乡群众文明诚信意识,促使每位公民做一个有道德的中国人,5月11日至13日,汤阴县在县广播电视演播中心大厅举办2018年文明诚信道德大讲堂,全县各级文明单位代表及城乡群众共计3000余人次现场聆听了嘉宾精彩的讲座。

  此次文明诚信道德大讲堂由中共汤阴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主办,县广播电视台、汤阴县爱心人士等单位承办,以精忠报国、厚德传家为主线,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主题,以讲授文明诚信为主要内容,旨在在全县形成讲文明履诚信、传承家风家训、构建和谐社会的浓厚氛围。

  在为期三天的活动中,来自中国政法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郭继承、河南省国学促进会国学讲师马益玲、河北省义工协会唐山分会常务副会长王联翔、中国老子研究协会公益形象大使顾凯等六位嘉宾,分别以《中华经典与个人修为提升》、《移风易俗、莫善于乐》、《讲文明履诚信、共圆中国梦》、《家风家训与和谐社会》等为题,结合现实生活实际,通俗易懂、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做一个真正自信中国人、从小树立文明诚信等对构建和谐社会、迈向新时代伟大征程的重大现实意义。

  参加活动人员一致认为,这样的道德大讲堂活动很好,通过聆听现场嘉宾的精彩讲座,再一次受到传统文化道德的精神洗礼,使自己的内心进一步得到净化提升。在今后工作生活中,将更好地讲文明、守诚信,做一个有道德、尊道德、守道德的文明有礼汤阴人。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