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5.10.jpg
[习近平同朝鲜劳动党委员长金正恩在大连举] [中共中央印发《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法] [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理论研讨会举行 王]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县区播报 > 汤阴县

汤阴县:汤河湿地公园开展环境集中整治专项行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5-10)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执法现场

 

执法现场

 

执法现场

  汤阴县开展“四城联创”工作以来,为加快汤河湿地公园项目建设进度,充分发挥湿地公园的休闲散步、观光旅游功能,维护公园环境秩序。针对湿地公园内乱搭乱建、脏乱差现象,5月8日上午,汤河湿地公园管委会、公安局、行政执法局、韩庄镇等部门联合对汤河水库东岸开展环境集中整治专项行动。

  本次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管委会工作人员150余人,执法车辆5辆,挖掘器械3台,对园区内的违章建筑和违规摊点、摊位进行了集中整治和拉网式治理,共清理小摊小贩36家、临时厕所5处、报废汽车1辆、乱扯乱挂27处,拆除建筑物和违章建筑6处,计1200余平方米,并将垃圾外运至指定地点进行妥善处置,有效改善水库东岸环境秩序,进一步维护了汤河湿地公园的管理秩序。

  为巩固集中整治行动成果,汤河湿地公园管委会将加大宣传执法力度,对新出现的违法违章建筑和违规经营等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坚决把违法行为消除在萌芽状态,确保汤河湿地公园内秩序井然、环境优美,为群众打造一个观光旅游好去处。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