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阳头条.jpg
[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理论研讨会举行 王] [习近平: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讲] [直播: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 习近平]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县区播报 > 汤阴县

汤阴县举办青年志愿者助力四城联创常态化服务启动仪式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5-08)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活动现场

为先进个人颁奖

青年志愿者代表宣读倡议书

为先进志愿服务单位授旗

汤阴县委副书记刘明强讲话

活动现场

  为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生动展示广大青年走在时代前列、开拓奉献的青春风采,五月四日,汤阴县文明办、汤阴团县委联合在人和公园举办五月青春季暨全县青少年助力四城联创常态化志愿服务启动仪式。汤阴县四大班子领导及青年志愿者和学生一千余人参加。

  启动仪式上,首先表彰了岳乡好青年、青年文明号等先进集体和个人,随后青年志愿者代表宣读了《全县青年志愿者助力四城联创常态化志愿服务倡议书》,倡议广大青年志愿者要立即行动起来,积极投身于“四城联创”常态化志愿服务的热潮中,争当文明行为的实践者、卫生县城的创建者、园林县城的守护者、森林城市的捍卫者。并为先进志愿服务单位授汤阴县助力四城联创志愿服务队队旗。

  汤阴县委副书记刘明强在讲话中要求广大青年志愿者要以主人翁意识投入到“四城联创”工作中去,争当“四城联创”的宣传先锋和实践先锋,积极响应汤阴县委、县政府的号召,投身到迎接创建省级卫生城市、河南省文明城市、国家级园林县城提名城市,并配合安阳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的火热实践中去,勇当先锋、争做典范,为建设自信自豪幸福汤阴新篇章做出更大贡献,让青春在不懈追求和奉献中绽放出绚丽光彩!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