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阳头条.jpg
[习近平: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讲] [直播: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 习近平] [习近平在北京大学考察时强调 每一个青年]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县区播报 > 汤阴县

汤阴县城关镇举办五•四青年节诗歌朗诵比赛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5-07)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参赛节目《五·四我们的节日》

参赛节目《感悟责任》

 

 

参赛节目《我的祖国》

评委和获奖选手赛后合影

  2018年5月4日下午,汤阴县城关镇以“五·四”青年节为契机,在镇机关三楼会议室举办了“不忘初心、青春飞扬”诗歌朗诵比赛。本次活动以践行党的十九大和传承“五四”精神为核心,旨在进一步加强全镇精神文明建设,增强凝聚力,展现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参赛的10位选手全部来自于镇机关各科室,比赛中,选手们用热情洋溢的演讲,或讲述亲身经历,或旁征博引,展示了活力四射的青春风采,诠释了青春无悔的奉献与担当精神,抒发了对党和国家的事业无限热爱之情。

  经过激烈的比赛,最后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赛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把十九大精神贯穿到日常工作实践中去,自觉按照党和人民的要求锤炼自己、提高自己,牢记使命、敢于担当、奋发进取、勇于奉献,为建设新时代自信自豪幸福新汤阴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