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村镇 > 汤阴县

汤阴县举行优秀传统文化进校园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4-24)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召开动员会

教体局局长安排具体工作

  汤阴县举行“知家乡文化、讲汤阴故事、促‘五风’建设、做美德少年”优秀传统文化进校园活动

  为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三圣之乡”历史文化底蕴,大力推进“五风”建设进校园,近日,教体局召开“知家乡文化、讲汤阴故事、扬‘五风’精神、做美德少年”传统文化进校园活动动员会。

  汤阴历史文化源远流长,是著名的“千年古县,三圣之乡”,青少年学生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加强对全县青少年学生的优秀传统文化教育,对实现伟大中国梦有着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

  此次传统文化进校园活动要以汤阴内涵丰富的文化资源及“五风建设”主旋律为依托,做到知家乡文化,讲岳飞故事;知家乡文化,讲诗经故事;知家乡文化,讲扁鹊故事;知家乡文化,讲运河故事;知家乡文化,讲周易故事;知家乡文化,讲夏都故事。

  要求各学校要认真安排,长远规划,由点到面,由形式到内涵,由墙壁工程到深入人心,营造浓厚传统文化氛围,让汤阴传统文化精神在全县教育系统传承下去。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微信图片_20220222090146.jpg

微信图片_20211013175648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109180830192.jpg

8cec4b82f10c2232458709.pn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