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4.4.jpg
[宣言:为有源头活水来] [习近平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 [全国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中国好医生、中]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县区播报 > 汤阴县

汤阴县传承岳飞文化提升群众文明素养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4-03)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诗文朗诵会

情景朗诵剧《精忠报国》

“精忠报国、厚德传家”传承文化展板

诗文朗诵会展示岳飞作品《小重山》

歌颂传承岳飞文化精神的作品

展示岳飞文化的书法作品

传承岳飞精神的展板

文明模范家庭的家风家训

新建造的“报国门”

  3月30日以来,汤阴县利用纪念岳飞诞辰915周年有利时机,采取多种形式传承岳飞文化,提升广大城乡群众文明素养,有效助推了全县群众性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向纵深开展。

  举办诗文朗诵会。3月30日晚,在县广播电视演播中心举办了以精忠报国、厚德传家为主题的诗文朗诵会,展示诵读岳飞诗词,诵读汤阴本土诗人创作的歌颂岳飞精神传承岳飞文化的作品。共诵读诗文作品16篇,参与诵读表演人员130余人。

  举办岳飞文化书法作品展。3月30日至4月2日,在县文化馆举办岳飞文化书法展,共展出书法作品150余幅,80%以上作品出自汤阴籍书法爱好者。

  征集建造报国门。3月1日至3月30日,汤阴县面向全国征集“报国门”设计建造图案,并在岳飞庙正门对面投资建造了报国门,31日正式对全县人民及四方宾客游人开放。

  举办传承岳飞文化厚德传家展板活动。3月30日至4月5日,分别在县文化馆广场、人和公园、县烈士陵园等处,举办“传承岳飞文化厚德传家”展板活动,展板内容主要有家风家训、五风榜样、诗文作品、文明家庭建设等,共展出展板120余块。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