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3.28.jpg
[【“美翻了,我的村”作品展】人勤春光美] [习近平的2018:2月关键词——奋斗] [习近平两会期间谈培育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县区播报 > 汤阴县

汤阴县举办“中国新歌声”海选赛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3-28)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农民选手

打工选手

残疾人农民选手

企业职工选手

商场打工仔选手

事业单位职工选手

  为丰富群众性精神文明业余文化生活,培养培育新时代汤阴县歌手,讴歌新时代汤阴人民群众幸福生活,从3月1日开始,汤阴县文明办联合县广播电视台、县教体局举办了《中国新歌声(第三季)》汤阴赛区活动。

  此次活动目的是挖掘汤阴县本土歌手人才,培养培育新时代汤阴歌手,让歌手们用自己的歌声歌颂新时代汤阴人民群众幸福生活。3月24日,汤阴赛区启动仪式暨第一场海选赛在人和公园举行,来自汤阴县的企业工人、农村农民、国家公务员、各行各业打工人员等28名选手参加了第一场海选赛,共有16名选手晋级,进入初赛环节。

  县文明办、县教体局、县广播电视台等主办的《中国新歌声(第三季)》汤阴赛区活动,共有海选、初赛、复赛、决赛等环节进行,其中海选赛共分6场进行,近200名选手参加。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