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3.9.jpg
[习近平:发展是第一要务 人才是第一资源 ] [习近平:扎实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扎实推进] [习近平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扎实推动经]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县区播报 > 汤阴县

汤阴县组织志愿者开展春季植树造林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3-09)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国土局志愿者在植树点植树

民政局志愿者在植树点植树

志愿者现场植树

志愿者现场植树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在第40个植树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倡导和树立绿色文明、生态环保意识,汤阴县文明办组织全县各级文明单位志愿者开展春季植树造林活动,为建设生态幸福汤阴增添新绿。

  从3月7日起,春季植树造林活动正式启动,当天汤阴县志愿者和县四大班子领导、各乡镇五风榜样模范代表及干部群众来到县城北城郊森林公园参加义务植树活动,活动中,县领导、“岳乡榜样、汤阴模范”和干部群众一起挖树坑、栽树苗,每栽一棵,都认认真真地扶正、培土、踩实,一丝不苟,成为植树现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参加劳动的志愿者们热情高涨,分工协作,有的运树苗、有的扶树、有的填土、有的封堆、每一步都严格认真,栽种结束后做到踏实、封堆,确保栽种质量。经过数小时的紧张劳动,4000余棵白蜡树苗迎风挺立在了城郊森林公园内,沐浴在和煦春风中的白蜡苗,把城郊森林公园装点得生机盎然。

  截止目前,已有韩庄镇、白营镇、人大、工会、民政局、国土局等单位的志愿者开展了活动,植树15000余棵,通过植树活动,有效提高了广大志愿者植树造林和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进一步增强了保护生态平衡和绿化家园的责任感,在全社会弘扬了植绿、爱绿、护绿的文明风尚。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