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3.1.jpg
[广大干部群众坚决拥护中共中央关于修改宪] [新起点,书写新时代的新答卷] [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关于修改宪法部分内]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县区播报 > 汤阴县

汤阴县城关镇举办“唱响五风主旋律”书画展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3-02)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五名“岳乡榜样,城关模范”出席书画展

 

县委宣传部部长李月亮与镇、村领导观看书画作品

 

现场群众观看展览作品

 

现场群众观看展览作品

 

部分书画作品展示

部分书画作品展示

部分书画作品展示

部分书画作品展示

  3月1日,在元宵节来临之际,汤阴县城关镇举办首届“唱响五风主旋律”书画展。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月亮、城关镇党委书记黄俊国、镇长贾健、县书法协会主席徐增福及五名第二届“岳乡榜样,城关模范”出席活动并共同观看了展览作品。

  本次活动展出的作品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涉及书法、绘画、油画等,或意蕴深邃、笔墨淋漓;或情致闲雅、气定神旺;或笔意苍古、朴厚凝练;或粗犷劲秀、气势磅礴,充分体现了城关镇党员干部群众对党、对祖国、对新时代、对家乡的浓浓挚爱之情,全面展示了城关镇在“五风”建设工作中取得的丰硕成果。

  据了解,本次书画展由南元村农民书法爱好者及邀请县级书法名家等参与本次活动,共展出书画作品37幅,既增添了节日喜庆气氛,弘扬了社会正气,又营造了倡树文明新风的浓厚氛围,受到了广大群众的广泛称赞。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