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阳头条.jpg
[黄坤明在山东调研时强调:传承弘扬中华文] [习近平与越共中央总书记阮富仲互致新年贺] [中宣部、中央文明办开展慰问帮扶全国道德]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县区播报 > 汤阴县

奖品赠与孤儿 再现模范本色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2-24)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周景被评为“五风”模范后获奖的电动自行车

电动车送到孤儿张智涵家

张智涵接过车钥匙

  “谢谢办事处的叔叔阿姨,谢谢五风模范周叔叔,今后我一定好好学习,不辜负你们的期望。”近日,城关镇“五风”模范周景委托欧特福经理张瑞将所得奖品电动自行车赠与了孤儿张智涵,在接过张瑞递来的钥匙后,张智涵满怀感激地说。

  张智涵今年13岁,今年上初中,是人民路办事处的居民,因为父母双亡,生活比较困难,现在跟姥姥姥爷一块生活。

  周景是汤阴县欧特福购物中心总经理。近年来他凭借“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朴实信念,为汤阴县的经济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推动了汤阴县零售业健康发展。在城关镇2018年春节晚会暨五风模范颁奖晚会上,他因诚信经营被授予了城关镇第二届“岳乡榜样、城关模范”荣誉称号。

  周景被评为“五风”模范后获得一辆价值3000元的电动自行车,令人感动的是,周景听说了小智涵的事后,主动提出将电动车捐赠给更需要的人。

  “周景乐于助人、奉献爱心的义举令我们感动,同时,我们也希望通过榜样的力量,带动更多群众向他学习,真正营造出好人好事层出不穷的社会氛围。”在当日的电动车捐献现场,人民路办事处主任李江感慨地说。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