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3.4.jpg
[中共中央举行纪念周恩来同志诞辰120周年] [安阳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大会] [广大干部群众坚决拥护中共中央关于修改宪]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县区播报 > 汤阴县

汤阴县大力宣传榜样模范弘扬社会正能量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2-23)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打造榜样模范宣传一条街。图片来源:安阳文明网

榜样模范宣传框。图片来源:安阳文明网

榜样模范电杆挂。图片来源:安阳文明网

好人树。图片来源:安阳文明网

榜样模范宣传栏。图片来源:安阳文明网

最美五陵人宣传版面。图片来源:安阳文明网

榜样模范荣誉榜。图片来源:安阳文明网

敲锣打鼓为榜样模范送奖品奖牌。图片来源:安阳文明网

  近日,安阳市汤阴县积极开展2017年度“岳乡榜样、汤阴模范”选树宣传活动,共评选出爱岗敬业、勤劳致富、孝老爱亲、见义勇为、慈行善举等各行各业榜样模范90人。在评选出的县、乡、村榜样模范中,凡人善举数不胜数、美德故事感人动心、道德之花竞相开放、文明之火薪火相传,为建设自信自豪幸福汤阴提供了有力支撑。

  为全面开启建设自信自豪幸福汤阴新征程,激发全县干部群众干事创业内生动力。春节期间,安阳市汤阴县文明办通过采取形式多样的宣传方式,对评选出的各级榜样模范进行大张旗鼓地宣传,以此去彰显良好的道德精神、人文素养和价值追求,汇聚起强大的发展正能量。投资7万余元在安阳市汤阴县城人民路打造榜样模范宣传一条街;安阳市汤阴县四大班子领导、各乡镇班子成员深入榜样模范家中走访慰问,大张旗鼓地把荣誉牌匾送到榜样模范手中、钉到墙上;各乡镇在镇村主要街道两旁的灯杆上制作精美、格外醒目的“岳乡榜样、汤阴模范”人物宣传标牌,成为节日期间一道独特亮丽的风景线。

  安阳市汤阴县通过多种形式的宣传,进一步激励、激发了全县上下奉大道、守大德、尚大义、有大爱,持续唱响“五风”主旋律,汇聚前行正能量,为把安阳市汤阴县建设成为充满真善美,令人向往、使人留恋、催人奋进的精神家园提供了有力的精神文明支撑。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