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1.5.jpg
[全国宣传部长会议在京召开 王沪宁出席并] [中央军委举行2018年开训动员大会 习近平] [2017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综述:汇聚奋进新]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县区播报 > 汤阴县

汤阴县志愿者积极开展积雪清除行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1-05)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县文明办清扫责任路段积雪

县安监局志愿者清扫积雪

县编办人员清扫责任路段积雪

县民政局志愿者清扫责任路段积雪

县广电台志愿者清扫积雪

县卫计委志愿者清扫城区道路积雪

  1月4日早上6时至下午16时,汤阴县出现了一次明显的降雪过程,给行人和车辆造成了诸多不便。为方便行人行走、车辆通行,最大限度降低积雪对人民群众生活造成的损失,降雪一结束,汤阴县各级文明单位积极组织志愿服务人员,开展了积雪清除集中行动,受到过往群众的高度称赞。

  行动中,县文明办、县编办、县民政局等80余家省市级文明单位,近千名干部职志愿者拿起扫竹、铁锨等清扫工具,走上本单位责任路段,清扫积雪地面,清除积雪路段,干的热火朝天。过往行人和司机纷纷竖起大拇指点赞。

  据统计,1月4日下午,汤阴县各级文明单位出动车辆70余辆次,参与清除积雪的志愿者900余名。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