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1.5.jpg
[全国宣传部长会议在京召开 王沪宁出席并] [中央军委举行2018年开训动员大会 习近平] [2017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综述:汇聚奋进新]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县区播报 > 汤阴县

汤阴县开展“暖心·牵手”儿童心灵关爱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1-05)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讲师团成员刘婕正在授课

讲师深入学生中互动

师生互动

关爱活动现场

讲座受到同学们的热烈欢迎

县妇联主席向学校赠送礼物

部分师生与讲师团成员合影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家庭美德”、“孝老爱亲”的阐述,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工作,促进少年儿童健康快乐成长。1月3日,汤阴县妇联在人民路中学开展了“暖心·牵手”儿童心灵关爱活动,该校300余名师生参加。

  此次活动县妇联特别邀请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河南省妇联讲师团成员刘婕,以心理辅导讲座的形式,为人民路中学七年级学生们带来了一场贴心的关爱。讲座上,刘婕以“关注正向,延伸时间的长度”为主题,用生动有趣、浅显易懂的语言,通过讲故事、做游戏、播放视频等方式,帮助同学们认清心理误区,教育孩子们要乐观积极地面对成长中遇到的困难。尤其与同学们之间的互动,更是激发了孩子对心理健康知识学习的兴趣。参与活动的同学们情绪高涨,状态良好,自信心得到明显增强。活动受到学校全体师生的一致好评,大家希望这样关爱的活动今后能够经常开展。

  “下一步,我们县妇联还将继续在全县开展一系列‘暖心·牵手’公益行动,更深入、更广泛地开展儿童心理健康服务工作,在全社会形成关爱儿童心理健康的良好氛围。”汤阴县妇联主席郭晓彤如是说。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