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12.26.jpg
[六集通俗理论电视节目《厉害了,我们的新] [我市宋成元荣获第六届河南省道德模范荣誉]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在北京举行 习近平李克]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县区播报 > 汤阴县

汤阴县举办“岳乡榜样、汤阴模范”宣讲报告会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12-26)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榜样模范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会场

党的十九大代表孟谨

榜样模范聆听十九大报告宣讲

报告会上榜样模范拍照

榜样模范鼓掌致谢孟谨

汤阴县榜样模范与党的十九大代表孟谨合影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全县新时代“五风”建设,12月23日上午,县委宣传部邀请全国劳模、党的十九大代表、省党代表、安阳卷烟厂设备技改部项目管理员孟瑾同志来汤,专门为全县150余名各级“岳乡榜样、汤阴模范”代表,各乡(镇)、县直各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作了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孟瑾同志给全体与会人员作了一场精彩的专题宣讲,内容紧扣十九大精神的主题,坚持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历史与现实相结合,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对于全面准确地理解和落实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参加聆听的与会人员,严格遵守会场纪律,倍加珍惜这次与十九大代表面对面的宝贵机会,认真听讲、用心领会。

  报告会结束后,榜样模范和宣传文化系统负责同志纷纷表示,在今后学习工作中,将全面落实县委安排部署,不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新热潮。全面推进新时代“五风”建设,努力为开启自信自豪幸福汤阴建设新征程营造良好环境。进一步发挥“榜样模范”先进引领作用,推动全县“五风”建设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深入开展。努力团结引领全县党员干部群众为打造“智慧文化度、生态幸福城”,开启自信自豪幸福汤阴建设新征程作出积极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