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12.18.jpg
[大力弘扬“两不怕”精神 全面提高新时代] [习近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全] [习近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紧]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县区播报 > 汤阴县

汤阴县文明办帮扶贫困户温暖过冬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12-19)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王福喜主任慰问贫困户王玉莲

王福喜组织文明办干部为贫困户清扫积雪

为贫困户伦全希改造房顶

为贫困户安装棉帘

丁孝成展示儿子的残疾证

贫困户王军只五保户证件

  入冬以来,汤阴县文明办高度重视帮扶村贫困户群众过冬问题,采取多种措施帮助所包贫困户温暖过冬,受到贫困户群众啧啧称赞。

  实施“六改一增”工程。针对韩庄镇刘黄村、庵上等2个帮扶村部分贫困户房顶漏雨、门窗破旧、地面裸漏等不安全现象,县文明办主任王福喜带队深入贫困户家中,进行逐一排查、登记造册。经向韩庄镇政府申请,分别对刘黄村2个贫困户投资1万元实施了“六改一增”项目,整修主房房顶,硬化院内地面,更新破旧门窗,增加必要洗用家具。

  购置过冬物品。针对所包贫困户生活困难、御寒物品缺乏等现象,县文明办拿出1000余元购买了棉帘、塑料纸、棉被等过冬物品,确保贫困户温暖过冬。

  办理相关证照。县文明办积极为贫困户争取惠民政策,为庵上贫困户丁孝成、王玉莲和刘黄村贫困户伦全希、未桂荣一名子女分别办理了残疾人、五保户、学生入学等相关手续及证照。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