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12.18.jpg
[大力弘扬“两不怕”精神 全面提高新时代] [习近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全] [习近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紧]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县区播报 > 汤阴县

汤阴县召开“弘扬文明新风·寻找最美家庭”表彰会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12-18)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最美家庭表彰大会会场

参会的县领导

坐在前排的受表彰最美家庭

受表彰的最美家庭

寻找最美家庭过程视频短片

与会人员观看视频短片

  12月1日,汤阴县“弘扬文明新风·寻找最美家庭”活动表彰会在县政府三会议室举行。县委副书记刘明强、县政府副县长王威参加活动。  

  县委副书记刘明强在讲话中要求各乡镇、县直各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根据十九大报告精神,积极挖掘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蕴含的深刻含义,进一步加强我县家庭道德文明建设,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全县每个家庭中落地生根。要充分发挥妇女在家庭中的独特作用,积极引导广大妇女自觉参与到全社会的文明建设中来,争做传统美德的传承者、社会新风的倡导者、道德规范的实践者,用自身的模范行为和道德力量展现真善美、积聚正能量,推动引领家庭文明新风尚,以良好的家风促进社会和谐。要常态化开展文明家庭系列创建活动,促进家庭工作和妇女事业的整体推进、联动发展,努力开创社会主义家庭文明建设新局面。要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创新举措,务实重干,深入推进“五风”建设,汇聚发展正能量,为加快建设“自信自豪幸福汤阴”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对焦文明、王志山等10个“最美家庭”进行了颁奖表彰。会上,还观看了县妇联制作的“寻找最美家庭”工作视频短片。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