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11.7.jpg
[黄坤明: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 [习近平:铭记党的奋斗历程时刻不忘初心 ] [直播:10月“中国好人榜”发布仪式]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县区播报 > 汤阴县

汤阴县举办诚信文化进机关主题讲座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11-10)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讲座现场

讲座嘉宾县教体局局长张海涛

讲座播放的课件

认真聆听的文明单位干部

参加讲座干部职工

诚信文化主题讲座宣传标语

  11月8日下午,汤阴县文明办在文王中学举办了诚信文化进机关主题讲座,全县60余家省市级文明单位400余名干部职工现场聆听了讲座内容。

  为深入推进诚信汤阴建设,增强各级文明单位干部职工诚信意识,拓宽诚信知识面,汤阴县文明办特邀请资深理论专家县教体局局长张海涛给省市级文明单位,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内容丰富的诚信文化主题讲座。张海涛同志汤阴历史、汤阴历代名人、诚信典故、诚信汤阴建设等方面,就如何弘扬忠孝文化、传承诚信精神、深化诚信建设进行了通俗易懂、深入浅出的讲解,不时博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整场讲座进行了三个多小时,不仅使现场干部职工感悟了汤阴千年古县灿烂辉煌的历史,更使同志们接受了一场内涵丰富的诚信文化教育。一致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更加讲诚信、守承诺,为建设自信自豪幸福汤阴增光添彩。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