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9.20.jpg
[“砥砺奋进的五年·文明的力量”网络视频] [刘云山:扎实推进科普工作常态化长效化 ] [刘奇葆强调: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浓]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县区播报 > 汤阴县

汤阴县民俗文化节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9-21)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9月19日晚,汤阴县白营镇西隆化村文化广场前,人潮涌动,鼓乐声声,白营镇首届民俗文化节文艺汇演在这里精彩开幕。

国家级非遗节目《经帷舞》

体现岳飞精神的《精忠盘鼓》

传统民俗《鼓舞》

广场舞《欢聚一堂》

舞蹈《飞不到你身边》

现代舞《今夜舞起来》

现代舞《山谷里的思念》

异族风情舞蹈《烟火三月下扬州》

  为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促进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蓬勃发展,白营镇举办以“唱响‘五风’主旋律,喜迎党的十九大”为主题的首届民俗文化节文艺汇演。经过近半个月时间紧张激烈的海选、复赛等环节,最终10支队伍从报名参赛的20余支队伍中脱颖而出进入汇演决赛。

  在为时两个小时的文艺汇演中,民俗文化表演者美仑美奂的演出给现场观众奉献了一场别具一格的视听盛宴。整场汇演内容丰富多彩,表演形式多种多样,演出亮点频现,台上演出精彩纷呈,台下观众掌声阵阵。不仅给白营镇发展中的民俗文化搭建了展示平台,还充分展示了白营镇广大群众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道德模范小图.jpg

QQ图片20170525144754.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