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9.13.jpg
[习近平致信祝贺《联合国防治荒漠化公约》] [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和推进强] [刘奇葆:以最高标准打造国家级百科知识体]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县区播报 > 汤阴县

汤阴县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提升市民素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9-13)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县委办交通劝导小分队

县电业公司劝导小组在开展交通劝导活动

县房管局协助交警执勤

县便民服务中心进行文明出行提示

县安监局整理乱放电动车

县委宣传部 劝导员帮助商贩推车

县委宣传部劝导员清理道路上杂物

县农商行在劝导行人

县政府办在进行文明劝导

县卫计委劝导员向行人讲解文明交通知识

  根据汤阴县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安排,9月8日至9月15日,汤阴县在各级文明单位中开展了以“争做创文志愿者、争当文明劝导员”为主题的文明交通劝导活动,有效提升了县城市民文明出行意识,为建设幸福和谐汤阴提供了精神文明道德支持。

  为确保活动扎实开展,汤阴县文明办专门制发了《汤阴县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通知》,要求各级文明单位组织青年志愿者组成文明交通劝导分队,在县城各主要交通路口组织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明确了协助交警维护交通秩序、开展文明交通劝导活动、清洁路口卫生等活动内容。全县100余个文明单位在9月8日至9月15日期间,每天坚持早7:00至晚7:00在分包路口进行文明劝导,9月9日周六和9月10日周日不休息,坚持全天文明劝导。参与活动志愿者统一着志愿服务服装或佩戴志愿服务标识,中午午餐时间轮流值班,不间断对过往行人车辆进行劝导、交通出行知识宣传。

  截止到9月13日上午9时,汤阴县各级文明单位组织干部职工、青年志愿者2000余人次,在县城120个路口进行文明劝导,共清理垃圾点2000余个,劝导不遵守交通规则的行人550人次,参与协助交警维持交通秩序志愿者60人次。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道德模范小图.jpg

QQ图片20170525144754.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