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8.11.jpg
[辛识平:讲好变革时代的中国故事] [习近平对四川九寨沟7.0级地震作出重要指] [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心全民健身]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县区播报 > 汤阴县

汤阴县诚信征文活动唱响“五风”主旋律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8-11)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月亮向“一等奖”获得者颁奖

诚信作品“二等奖”获奖人员

市县有关单位领导向金融青年服务明星颁奖

十佳金融青年服务明星

幼儿园孩子进行文艺表演

舞蹈演员进行文艺表演

旗袍舞展示“五风”汤阴美

观看颁奖晚会的群众

  为加快社会诚信体系建设进程,大力营造“人人知诚信、人人讲诚信”良好社会氛围,切实叫响“岳飞故里、忠义之乡,千年古县、诚信汤阴”的金字招牌,2017年5月至7月,汤阴县组织开展了“征信杯”诚信作品征文大赛,有力助推了汤阴县“五风”建设,为打造良好的经济社会发展软环境夯实了坚实的文明道德基础 。

  此次征文大赛活动由汤阴县委宣传部、汤阴县文明办、人行汤阴县支行等单位联合主办,要求征文作品以“人无信不立、民无信不正、商无信不兴、县无信不旺”及“守信受益、失信受损”等诚信建设内容为主题,大赛共收到征文作品100余篇。经过专家综合评审,共评选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10名。

  8月10晚,汤阴县“唱响五风主旋律、建设诚信汤阴”颁奖晚会在韩庄新社区广场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月亮到会祝贺并致辞。县文明办、人行汤阴县支行、团县委、县金融办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晚会上,首先对诚信作品征文大赛获奖人员进行了颁奖,对获得“农行杯”“十佳金融青年服务名星”进行了授予颁奖。颁奖结束后,还表演了以“唱响五风主旋律、建设诚信汤阴”为主题的文艺节目。当晚,近千名群众现场观看了颁奖晚会。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传统文化.jpg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道德模范小图.jpg

QQ图片20170525144754.jpg

2017wuyi_index.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