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8月8.jpg
[彰显领导核心作用——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 [“圆梦中国人”百姓宣讲活动启动仪式暨全] [从一棵树到一片“海”——塞罕坝生态文明]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县区播报 > 汤阴县

汤阴县督查文明单位结对帮扶村文明创建集中宣传工作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8-09)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县文明办工作人员在五陵镇肖葛寨检查文化长廊宣传情况

县文明办工作人员同任固镇白龙一村干部座谈了解

伏道镇后攸昙村宣传标语

瓦岗乡大江窑村榜样模范墙

五陵镇农村美家风宣传标语

县政府办在城关镇五里村制作的农村移风易俗宣传条幅

在五陵镇闫庄检查

  为营造喜迎十九大召开浓厚氛围,建设自信自豪幸福汤阴,8月3日和4日,汤阴县文明办分两组深入省市级文明结对帮扶村,督导检查深化推进精神文明创建集中宣传工作。

  县文明办督导检查的省市级文明单位结对帮扶村文明创建集中宣传的内容主要有文明创建、“五风”建设、“砥砺奋进的五年”、“创造新业绩、喜迎十九大”等。先后深入宜沟、白营、韩庄、任固等十乡镇,对36个省市级文明单位72个结对帮扶村进行了实地查看,向结对帮扶村干部座谈了解省市级文明单位集中宣传情况。

  通过督导检查,大多数省市级文明单位对结对帮扶村文明创建集中宣传工作重视程度高,宣传形式新,符合行业特色、单位特点、村庄风貌,宣传氛围浓厚,语言、漫画、文图接地气,通俗易懂,群众易于理解。对所结对帮扶村重点进行了厚养薄葬、婚事新办、丧事简办等移风易俗和精准扶贫宣传,对有效扭转农民群众不良的社会风气、扭曲的思想倾向,起到了一定的促进推动作用。8月8日,汤阴县文明办分别通过文明单位工作群和县直单位党政工作群,对督导检查结果进行了通报。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未标题-1.jpg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道德模范小图.jpg

QQ图片20170525144754.jpg

2017wuyi_index.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