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8月3.jpg
[习近平出席庆祝建军90周年大会并发表重要] [习近平出席庆祝建军90周年大会并发表重要] [我市秦松山荣登2017年7月“中国好人榜”]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县区播报 > 汤阴县

汤阴县开展建军90周年“党团队日”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8-04)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县人社局在县烈士陵园进行爱党爱国教育

县教体局党员瞻仰汤阴县烈士纪念碑

县文广新局参观解放汤阴纪念馆

团县委开展“回顾光荣历程 坚定青春理想”主题团日活动

宜沟镇全体机关干部参观解放汤阴纪念馆

白营镇在解放汤阴纪念馆开展“党员日”活动

  今年8月1日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为缅怀革命先烈,持续激发全县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热情,7月31日,汤阴县各级文明单位开展了建军90周年“党团队日”活动。

  活动中,各级文明单位先后来到县烈士陵园,瞻仰了烈士纪念碑,为革命烈士敬献了花篮。在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干部怀着崇敬的心情向长眠于此的革命烈士鞠躬默哀致敬,以表对革命烈士的缅怀和哀思。面对鲜红的党旗,大家一起重温入党、入团、入队誓言,时刻警醒自己要牢记党、团员身份,要牢记宗旨观念,牢记自己的使命。在参观解放汤阴纪念馆时,听着讲解员的讲述,,伴随着一幅幅场景和一份份记录缓缓前行,在每一幅照片、每一份档案、每一尊塑像前驻足停留,认真观察阅读,细细品味,共同追忆着解放汤阴的历史进程中,那些用鲜血和生命为后人开辟前进的道路的革命烈士。

  参加活动的广大党员、团员、少先队员纷纷表示,要颂扬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时刻铭记历史,珍爱和平,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大力弘扬“忠诚、实干、担当、奉献”的汤阴精神,以实际行动为加快建设自信自豪幸福汤阴,喜迎党的十九大作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未标题-1.jpg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道德模范小图.jpg

QQ图片20170525144754.jpg

2017wuyi_index.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