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7月13.jpg
[刘奇葆:要抓好创建文明城市这个“火车头] [三省文明办主任谈农村精神文明建设:树好] [各地多彩活动让未成年人度过一个文化文明]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县区播报 > 汤阴县

汤阴县对文明创建工作进行半年督导检查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7-14)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在县地税局听取汇报。

实地查看县法院青少年预防犯罪基地。

实地查看国税局党员教育基地。

在县人社局查看核心价值观宣传情况。

在县农商行审阅资料。

在县交警大队听取汇报。

  7月11日至12日,汤阴县文明办组织人员对重点省市级文明单位进行了为期两天的文明创建工作半年督导检查。

  为确保省市级文明单位日常创建工作扎实有效开展,促进单位干部职工文明素质文明水平进一步增强,汤阴县文明办组织人员对省市级文明单位中重点窗口服务单位,进行了文明创建工作半年督导检查。此次文明创建工作半年督导检查的主要内容有:机关内部文明创建氛围营造情况、文明单位管理动态系统上传的纸质材料完善情况、五风建设开展情况、喜迎十九大召开集中宣传情况等。

  在督导检查中,县文明办专门邀请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月亮参加。在为期两天的时间里,先后对省级文明单位标兵县财政局、县国税局,省级文明单位县人社局、县地税局、县农商行、县法院,市级文明单位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县公安交警大队、县交通运输局等进行了督导检查。每到一处,李月亮部长、王福喜主任等同志,都认真听取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文明创建工作情况汇报,实地查看宣传氛围阵地建设,翻看审阅档案资料完善归档情况,走进干部职工当中了解道德讲堂开展成效。针对督导检查出的问题或不足,当场提出整改要求。对今后文明创建工作,提出了加大喜迎十九大宣传氛围营造、严肃联合举办道德讲堂标准、文明创建工作向二级机构、帮扶责任村下沉延伸等具体要求。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道德模范6.24.jpg

QQ图片20170525144754.jpg

2017wuyi_index.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