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试用.jpg
[铭记历史 弘扬伟大抗战精神——全国各地] [刘奇葆:深入挖掘特色文化资源 充分发挥] [崇德向善 见贤思齐:全国各地开展“道德]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县区播报 > 汤阴县

汤阴县文明单位积极参与“城市清洁行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7-10)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民政局干部打扫人民路责任路段。

社会志愿者捡拾垃圾废纸。

县编办人员擦拭公益广告橱窗。

县医院职工擦拭光明路护栏。

  为进一步城市卫生面貌,深入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汤阴县按照安阳市“城市清洁行动”工作要求,组织开展了以“清理垃圾、降低扬尘”为主要内容的城市清洁行动。

  为确保全民洗城行动持续推进,汤阴县召开了动员会,制定了督导检查、定期通报、每周五下午集中行动等制度,实行责任单位分包居民小区、路段机制,重点解决居民小区、城中村、城市道路不卫生等问题。

  6月30日和7月7日下午,汤阴县各级文明单位积极响应“城市清洁行动”号召,连续两次在周五下午组织本单位干部职工积极行动,顶着烈日走上街头,踊跃参加城市清洁行动,对责任路段和分包居民小区进行了卫生大扫除。行动中,广大干部职工拎起小水桶、拿上小铲子、备好垃圾袋,走进背街小巷、居民小区,清扫道路、清理垃圾、清洗城建设施,共同营造更加整洁、舒适、靓丽的城市环境。

  据统计,此两次集中行动,全县共出动文明单位86家,干部职工1200余人,清理交通路段60余条,打扫居民小区18个。通过集中行动,县城路段环境卫生面貌焕然一新,受到广大市民群众的广泛好评。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道德模范6.24.jpg

QQ图片20170525144754.jpg

2017wuyi_index.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