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5月26.jpg
[“坚定文化自信 讲好中国故事”专题协商] [习近平:认真谋划深入抓好各项改革试点 ] [【宣言评论】把握好“中”和“外”的关系]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县区播报 > 汤阴县

汤阴县组织文明单位参观市大数据云计算中心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5-26)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县文明办主任王福喜和参观人员认真听取介绍

观看安阳市大数据云计算中心宣传片

讲解员介绍大数据平台应用情况

云计算中心抓拍效果屏幕

安阳市大数据云计算中心一角

  为提高省级文明单位城市服务效率,助力汤阴建设“智慧文化都、生态幸福城”新都市区,5月24日,汤阴县文明办组织1个全国文明村镇、2个省级文明单位标兵、20个省级文明单位分管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主管副职,来到位于安阳市黄河大道南侧的安阳市大数据云计算中心进行参观学习。

  参观学习中,参与人员认真听取了大数据云计算中心讲解员大数据基础平台情况介绍,观摩学习了政务、教育、卫生、便民、环保、视频、产业等七项大数据行动建立操作情况,观看了安阳市大数据云计算中心服务城市管理、助推智慧城市建设宣传片,参观了云计算机房整体服务能力运转情况。

  通过参观学习,参与人员一致表示,安阳市大数据云计算中心充分运用了现代信息网络技术,有效助推了生产、管理和营销方式的变革,实现了互联网与各个产业融合创新发展,提高了城市精细化网格化管理水平。下一步,将积极争取单位领导支持,与安阳市大数据云计算中心对接沟通,加快建立本单位本系统政务服务数据平台,为汤阴县打造“智慧文化都、生态幸福城”,提升文明单位创建水平作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图片20170525144754.jpg

2017wuyi_index.jpg

QQ截图20170328093717.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