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5月24日.jpg
[【宣言评论】把握好“中”和“外”的关系] [安阳:扎实推进精准脱贫 全面落实扶贫政] [刘奇葆调研中国盲文出版社:帮助盲人读者]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县区播报 > 汤阴县

汤阴县开展“三夏”帮扶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5-24)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汤阴县“三夏”帮扶活动动员会

县人社局领导作帮扶表态发言

县领导向乡镇和县直单位代表授旗

被授旗的单位展示帮扶队旗

  为全面深入推进五风建设,切实服务好三夏生产工作大局,从5月20日至6月20日,在汤阴县开展了岳乡榜样、汤阴模范三夏帮扶志愿服务活动。

  5月22日,汤阴县召开了2017年岳乡榜样汤阴模范三夏帮扶活动动员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月亮指出,开展活动目的,通过以社会帮模范、模范帮农户等方式,在三夏生产帮扶工作中,进一步彰显全县上下对榜样模范的推崇和关心,进一步激励榜样模范处处发挥示范带动作用,持续引领社会文明新风尚。会议要求各乡镇、县直各单位成立三夏帮扶志愿服务队,对有帮扶需求的榜样模范、贫困户进行重点帮扶,帮助他们做好联合收割机引进、农技知识培训、化肥、种子储备、点种秋苗等工作,确保小麦颗粒归仓、秋苗适时播种、安全防火度夏。

  截止5月24日,汤阴县已成立县乡、村三夏帮扶志愿服务队380余支,志愿服务帮扶队员近4000人,已帮助榜样模范、贫苦户点种玉米、豆类、棉花等秋作物种子2850余亩,购买肥料12万余斤,举办农机维修培训班60余班次,受益各类群众8360余人。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2017wuyi_index.jpg

QQ截图20170328093717.jpg

QQ截图20170328102052.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