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 [中宣部要求各新闻单位认真组织开展2017年] [2017年,哪些“大事”将影响我们的文化生]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县区播报 > 汤阴县

汤阴县“献爱心送温暖”活动情系困难群众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1-18)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县公安局为困难群众送棉被

县公安局慰问困难群众

郑州宇通集团领导赴任固镇岳南村慰问

宇通公司领导慰问首届乡村好媳妇郝梅英

  为确保全县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汤阴县各级文明单位按照县委县政府工作要求,从1月13日起,利用十天时间,积极到所帮扶村带着大米、食用油、现金等物品,开展“慰问献爱心送温暖”活动。

  县文明办认真筛选确定历届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救助对象,指导各级文明单位有针对性地进行慰问。共确定慰问对象120余人,并及时通知相关文明单位进行慰问。同时深入所帮扶村韩庄镇刘黄村、庵上村,对13户困难群众进行了慰问。

  县民政部门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扎实开展2017年春节慰问筹备工作。以保障和改善民生为重点,认真制定慰问方案,及早做好慰问物资筹备工作。对社会流浪人员开展全天候、全方位救助,进一步发挥社会救助托底作用。通过认真核查,确定困难群众2000余户,涉及困难老党员、残疾军人等慰问对象共计4000余人。

  县委办、县政府办、县委宣传部、县人社局、县委群信部、县公安局等省市文明单位,也纷纷组织干部职工带着慰问物品,到各自分包的困难群众家中,送去党和政府的关爱与关怀。

  截止1月16日,汤阴县各级文明单位已送去大米、食用油、面粉等各类慰问物品价值18万余元,现金1.2万余元,慰问困难群众1210户,受到困难群众的广泛好评。

责任编辑: 陈铭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020140624356611567198_230.jpg

wyzyz.jpg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