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W020161114275617042024.jpg
[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网信事业发展纪实:党] [刘奇葆:坚定理想信念是开展党内政治生活] [习近平:做党和人民信赖的新闻工作者]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县区播报 > 汤阴县

汤阴举行“晒晒我家的好家风”活动颁奖仪式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6-11-14)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11月10日,汤阴县在县政府第三会议室举行“寻找最美家庭”暨“晒晒我家的好家风”活动颁奖仪式。该县县委副书记贾晓军,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凤霞,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林文国出席颁奖仪式并为31个获奖家庭和11名优秀征文作者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据了解,此次“传承良好家风·寻找最美家庭”和“晒晒我家的好家风”征文活动由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县妇联、县文联、县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以“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为主题,旨在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建设文明汤阴、和谐汤阴添光增彩。此次活动从今年3月份启动以来,通过宣传发动、寻找推荐、综合评审等步骤,从来自全县10个乡镇和县直各单位妇委会共推荐48个候选家庭中,评选出崔保庆等最美家庭10个,郝玉广等最美家庭提名奖10个。同时在全县范围内征集到“晒晒我家的好家风”优秀征文作品32篇,经过评审组认真审评,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5名。同时将获奖作品在《新汤阴》杂志和《汤阴手机台》县内两家新闻媒体进行了陆续刊登。

  汤阴县开展的这两项活动,充分展示了全县干部群众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在全县营造了浓厚的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播精神文明、构建和谐社会的良好氛围,有力促进了城乡群众崇德向善、孝老爱亲、诚实守信、助人为乐的社会风尚形成。

责任编辑: 张杨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