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QQ截图20160801083028.png
[2016年“全国道德模范故事汇”基层巡演启] [习近平主持中央政治局会议 10月召开十八] [【全景】从撤离到重返 那些应被记录的洪]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县区播报 > 汤阴县

汤阴县岳飞小学开展疏散演练 提高安全意识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5-05-05)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同学们在老师带领下迅速有序地从安全疏散线路疏散至安全疏散点

老师带领学生用遮挡物保护头部进行疏散

    5月4日下午第三节,汤阴县岳飞小学为了进一步提高全校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掌握基本安全知识,提高师生遇到突发事件时的自救和逃生能力,严防拥挤踩踏等事故的发生,举行了防震减灾疏散演练。
为了确保演习成效,学校成立了领导小组,并根据学校各班学生分布情况制定了详细的紧急疏散演练方案。
  随着警报声的响起,同学们在班主任以及任课老师的带领下,用遮挡物保护头部,迅速有序地从安全疏散线路疏散至安全疏散点。撤离中师生们沉着、冷静,整个过程紧张有序,全校3574名学生,全部撤离仅用时3分25秒,表现出了全体师生良好的紧急避险意识和突发事件下的反应能力及自救互救能力。
  此次防震减灾安全疏散演练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全校师生树立了“感悟生命、珍爱生命”的意识,为打造“平安校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 张嘉轩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