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头条.jpg
[中宣部追授余元君“时代楷模”称号] [文脉同国脉相连——中国何以文化自信?] [奔着问题去 盯住难题改]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县区播报 > 内黄县

内黄县人社局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诚信主题学习教育活动
来源:安阳市文明网    发布于:(2019-08-12)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加强文明诚信体系建设,营造诚实守信、做文明人、办文明事的良好社会氛围,8月6日,内黄县人社局组织各股室职工30余人在六楼会议室开展了新时代文明实践“诚信”主题学习教育活动。

在本次集中学习活动中,首先由创建办裴斐向大家讲解了诚信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望大家在视频学习过程中,深入体会,有所收获。随后,大家观看了《内黄好人王晓军》视频,了解了河南安阳小伙王晓军诚信经营面馆,8年来,坚持让70岁以上的老人在店里免费用餐。心系恩情诚信经营回报社会的故事。

诚信服务、为老人免费服务”是王晓军的饭馆经营以来始终坚持的宗旨,近两年来,社会经济形势不断变化,物价波动较大,但他一直坚守初心、坚守承诺,在饭馆没有利润的情况下始终顶住压力为老人提供免费就餐,做到份量不减、质量不变。王晓军也荣登“中国好人榜”。大家看完视频,纷纷为王晓军同志的做法鼓掌,诚信经营八年,这是一种怎样的坚持和善意。通过学习《内黄好人王晓军》视频,人社干部职工诚信意识普遍增强,打牢全体干部职工“共铸诚信”的思想基础,形成了诚实守信、积极健康向上的良好风尚,提高了整体工作效率。

 

责任编辑: 谷道平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630101426.jpg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