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4.2.jpg
[习近平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 [全国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中国好医生、中] [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县区播报 > 内黄县

安阳:“志愿最美·因为有你”志愿服务表彰颁奖典礼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4-02)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为最美志愿者颁奖。图片来源:安阳文明网

最美志愿者颁奖现场。图片来源:安阳文明网

最美志愿者颁奖现场。图片来源:安阳文明网

内黄中原救援队接受主持人采访。图片来源:安阳文明网

“四个最美”获得者的故事感动大家泪流满面。图片来源:安阳文明网

  道德凝聚力量,最美引领风尚。3月29日下午,河南省安阳市内黄县对志愿服务中涌现出的最美志愿者、最美志愿服务组织、最美志愿服务项目、最美志愿服务站进行了隆重表彰。激励更多的公民投入到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中来。截至目前,河南省安阳市内黄县已组建了16家专业志愿服务队,注册志愿者人数高达13000余人。

  河南省安阳市内黄县委副书记崔元锋在致辞中说,近年来,全县广大志愿者紧紧围绕河南省安阳市内黄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通过开展扶贫济困、污染防治、倡导文明、移风易俗等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奏出一曲幸福和谐的文明交响乐,为富强文明平安美丽新内黄建设集聚了正能量,发挥了积极作用。

  河南省安阳市内黄县委副书记崔元锋指出今天,是对过去工作的表彰,更是吹响了下步工作的冲锋号。2018年,是河南省安阳市内黄县委、县政府大力推进精准脱贫、污染防治、转型升级三大攻坚战的重要一年,是创建省级卫生城市的攻坚之年,也是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的重要一年,志愿服务工作舞台广阔,大有可为。三月份,是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河南省安阳市内黄县文明办组织全县广大志愿者,围绕“三大攻坚战”和“创卫创文”开展了丰富的志愿服务活动,为今年各项工作开了个好头。希望全县各级各单位和广大志愿者,一如既往,更上层楼,向先进学习,与最美看齐,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以解决实际问题为导向,以建立长效机制为目标,着力打造一批志愿服务的品牌项目,把和谐的音符传遍大街小巷,把幸福的阳光洒遍每一个角落,努力使志愿服务活动在社会上有影响,在群众中有口碑,为建设新时代富强文明平安美丽新内黄,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现场对燕志学等十位最美志愿者,内黄监狱志愿服务队等五个最美志愿者组织,河南省安阳市内黄县便民中心零距离志愿服务项目等三个最美志愿服务项目,河南省安阳市内黄县地税局志愿服务站等三个最美志愿服务站,进行了隆重表彰。同时,现场观众还共同体会和聆听了志愿服务四个最美的感动之旅,感受和品味身边一个个平凡而伟大的感动与传奇。河南省安阳市县政协副主席何静峰参加颁奖典礼,为获奖人员和团体颁奖。截至目前,河南省安阳市内黄县已组建了16家专业志愿服务队,注册志愿者人数13000余人。

  听过一个个感人的志愿服务事迹,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以优秀志愿者和团队为榜样,以百倍的热情投入到志愿服务中去,在全县营造浓厚的志愿服务氛围,为河南省安阳市内黄县奋力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和建设四个内黄奉献自己的力量。(来源:安阳文明网)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