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9.25.jpg
[党的十八大以来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综述:主] [“砥砺奋进的五年·文明的力量”网络视频] [“砥砺奋进的五年·文明的力量”网络视频]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县区播报 > 内黄县

内黄县开展“五大行动”引领文明风尚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9-25)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一是开展寻找“道德模范”行动,传递身边感动。在公园广场建立“道德模范一条街”,通过文化墙、道德展示牌等展示方式,着力打造好道德模范主题公园。充分挖掘辖区内乡贤资源,推动乡贤文化建设,弘扬优秀乡贤精神。

  二是开展核心价值观宣传行动,积聚向善力量。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文明树新风、中国梦等内容,通过原创绘画、墙体画、美德故事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结合公益广告宣传推动,在镇街、商业街区、公园等精心打造一批核心价值观示范点。

  三是开展最美枣乡人”选树宣传工作坚持评选和宣传齐头并进,选树和激励齐头并进,让“最美枣乡人”有荣誉、有影响、有地位,充分发挥“最美枣乡人”的群体示范效应,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崇德向善,见贤思齐,推动形成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局面,用道德凝聚内黄发展正能量,让最美引领枣乡文明新风尚。

  四是开展志愿服务行动,播撒公益能量。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建立健全志愿服务注册培训、活动运行、服务记录、回馈激励等机制,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发展。

  五是开展未成年人道德实践行动,优化成长环境。健全学校、家庭、社会“三结合”教育网络,发挥学校龙头作用、家庭基础作用、社区平台作用,广泛开展“童心向党”“向国旗敬礼”“网上祭英烈”“学习和争做美德少年”等活动,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校园、进教材、进学生头脑。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道德模范小图.jpg

QQ图片20170525144754.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