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8.30.jpg
[习近平对河北塞罕坝林场建设者感人事迹作] [各地大学生开展暑期“三下乡”活动 服务] [刘云山:推动我国加快实现从出版大国向出]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县区播报 > 内黄县

内黄县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工作出新出彩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8-30)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内黄县把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工作作为头等政治任务,摆上重要位置,精心策划,周密部署,确保工作有力有效、出新出彩。

  一是理论宣传出实招见实效。邀请市委党校讲师深入我县乡镇、局委、企业等10个单位,开展喜迎十九大宣讲10场次,并要求不能直接听授宣讲的单位集中收看宣讲视频,营造浓厚舆论氛围。县电视台、电台等媒体开设“创造新业绩·喜迎十九大”主题系列专栏,全面阐释、深入宣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制作播出专题节目七期。在枣乡内黄网开设“喜迎党的十九大”专栏,组织各条战线开展迎接党的十九专题访谈活动,重点宣传十八大以来内黄经济、政治、社会、文化和生态建设取得的新进展、新变化、新成就,开展专题访谈活动26次。启动“百姓宣讲直通车”活动,先后深入乡镇、社会开展宣讲巡演61场。在县乡村依次铺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党课、微党课系列活动,参与党员群众达 1.2万人次。

  二是社会宣传喜庆热烈。在全县组织开展“喜迎党的十九大、砥砺奋进的五年”主题诗会活动,组织开展“砥砺奋进的五年”书画摄影展,组织开展习近平同志用典暨绘画精品巡回展演,组织开展“喜迎十九大·诗诵新内黄”系列笔会活动,组织开展“金秋枣乡·秀美内黄”古典诗词征文大赛活动。在全县组织开展了“最美枣乡人”评选活动,目前,各类最美人物评选工作正在有序进行,在全县充分发挥了“最美枣乡人”的群体示范效应,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崇德向善,见贤思齐,推动形成了深入践行社会主义价值观的生动局面。开展“六个一”宣传活动,在全县范围内所有广场、单位、公园、长廊、大街、学校的醒目位置均设立了“创造新业绩、喜迎十九大”宣传版面,进一步亮化美化单位、学校长廊5个,全县设立宣传版面600余块,悬挂宣传标语300余条,刷写喜迎党的十九大、文明创建标语1.5万余条。全县雷锋精神志愿服务队等民间团体蓬勃发展,全县各类志愿服务团体达130余个,志愿者人数达9000余人。全县迎接十九大宣传形成铺天盖地阵势,为十九大的胜利召开营造了喜庆热烈的舆论氛围。

  三是文艺宣传氛围浓厚。以“创造新业绩喜迎十九大”为主题,开展戏曲进校园活动40场。5月份举办喜迎党的十九大广场文艺晚会。在全县举办喜迎十九大“红心向党 舞动中原”广场舞大赛。举办“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比赛。启动了“移风易俗”系列巡演活动,将歌舞、戏曲、小品等优秀节目送到基层,目前在全县已巡演70余场次。县直各各单位依托道德讲堂、基层文化服务中心、市民学校广泛开展“圆梦中国人”宣传讲会,展现全县人民良好精神风貌,唱响时代强音,营造“创造新业绩喜迎十九大”浓厚氛围。

  (内黄县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道德模范小图.jpg

QQ图片20170525144754.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